close

20081117.jpg 
我 很 好 !

正因為如此
好一陣子都放空著的腦袋  沒有浮出任何念頭~
因此  腦袋空空  blog空空  但是日子卻一點都不空
乍看很規律的日子裡  卻是  規律的讓我覺得很幸福~

沒有寫些什麼的日子裡

我騎腳踏車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看北京的美
我進廚房煮東西        洗碗是興趣之一
我每天準時concall    讓我的心滿滿的幸福
我不再單存是設計      而是更用客戶思考看事情
我很喜歡現在的我      但也思考的未來的我該是什麼樣子

我好幸福~
即使沒什麼大事發生
但是我卻覺得心裡滿滿的微笑

ps.感覺是篇沒主題硬要說些什麼的文章 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7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